高中生的日常

写作高中生读作永远的十八岁
实际上已经步入养老时间
MM/es相关都刷
骑在墙上不愿意下来
707LOVE
狮心最棒!!!!!
白天悠闲深夜忙到死的夜猫子限定.jpg
人怂胆小话废十级

骇入程序01【707xMC】

*架空背景
*机器人(?)707x普通人MC
*机器人化描写注意避雷
*带刀有点疼小心谨慎食用
*预定两三篇具体不清楚要写多少

————————————————

MC捡到那个机器人是在一个下雨的晚上,喝醉酒走岔了路,淋着小雨唱着歌进了一家废弃的车间。站在工厂门口大喊一声我回来啦——然后就倒在了门口。

现在想起来都很丢人。

但也是在那里碰见了即将报废的机器人,对方自称编号707,因为故障被抛弃在这里。MC清醒的时候身上盖着他破破烂烂的外套,头枕着他半条硬邦邦的“大腿”。

说实话,刚刚睁开眼的时候被吓得不轻,因为对方外表实在是太像人了。醉酒醒后自己浑身疼还看见一个陌生人对自己笑,大脑给自己下的第一个指令就是逃跑。在地上滚了一圈拉开距离,对方的外套掉在了水泥地上也没有去管,爬起来只记得往外继续跑。跑出小半条街才意识到对方根本没有追上来。

是不是回去看看比较好?
她有些犹豫。能感觉到的是对方应该有帮助她,就这样跑走多少有些不礼貌。心底有在担心对方其实是坏人,只是懒得追她而已……
悄悄回去看一眼应该没事。

冒着清晨的小雨又跑了回去,那个人不在原地了,只剩下了外套。MC捡起外套,站在工厂门口正准备喊一句看看他还在不在,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她还不知道那个人的名字,喊什么都很奇怪。

“早上好,昨晚休息的怎么样?”
声音是从旁边的角落传来的,转过头才发现他靠在墙角那里。早上跑的太过匆忙,现在仔细观察才注意到很多之前没发现的问题。
比如对方其实不是人的事情。
右腿缺了半截,断开处裸露着线头,上衣破破烂烂的,部分皮肤脱落,没有流血,露出来的是带着黯淡金属感的内层,还有左臂的手掌不见了。MC是不敢想象如果自己变成这样要怎么活动,即便意识到对方是个机器人,看着他消失的地方自己身上也有轻微的疼痛感。

他见MC没有回答,又重复了一遍,“昨晚睡得好吗?我是不是吓到你了。”
“不……谢谢你,帮了大忙。”除了脖子硌的有点疼,说实话没有他的话自己只会比现在更狼狈。

“那就好。”他点点头然后闭上了眼睛,MC心里第一反应是对方能源不足要关机了,差一点冲上去晃他大喊不要死啊。她刚走两步对方眼睛又睁开了,“最好赶快离开这里,这边很危险。”

“我是打算走,不过还有一个问题……要不要去我家?”
“……?你这么没防备心吗?”

MC觉得自己很没面子,虽然邀请陌生男性到自己家住的确是很没有自我保护意识的事情,但对她来说机器人和人之间差别还是很大的。

“不好意思,我就是这样。”她抖抖外套上的土,然后穿在了自己身上。早上天气还是很凉的,外套有些破了并不影响御寒能力,“昨晚没有你我可能就冻死在外面了,我想报答自己的救命恩人有什么错吗?”

“系统无法分析您说话的逻辑性——”他拖长音,“但是我也没办法找出其中的漏洞。”
“那就是默认你同意了,等我一会,我想办法把你运回去。”

MC回去的时候忍不住感叹自己居然不知不觉走了这么远,该说醉酒的力量过于强大吗?被酒精支配的大脑总会发挥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潜能。

重新开车回到废弃工厂的时候他还在原来位置躺着,机器人的情绪过于好懂,当MC走近的时候能感觉到他对于自己回来的惊讶。
“我看起来很像骗子吗?”
“啊,不,对不起……一般没多少人愿意捡一个快要报废的机器人回去。”
“真不巧,我觉得你还挺值钱的。”MC蹲下来直视他的眼睛。她也不明白那对眼睛是真是假,心中下意识的就这样做了,“跟我走吧。”

身为女孩子终究是能力有限,光是把这位机器人先生搬到车上就废了半天劲。刚刚搬他的时候还遭到了疯狂拒绝,什么“我身上有炸弹按钮一碰就炸”,“都是成年男性了让女生抱会不好意思”,“我自己能走”……诸如此类发言。
“再废话就把你扔在这里。”
“好啊。”他即答。

这年头捡个机器人回家怎么都这么难?或者说MC最近是真的水逆,舍友刚搬家自己又丢了工作。喝酒喝醉了还走到了好远好远的工厂露宿一晚,再加上想捡个机器人陪自己都被疯狂拒绝。

MC心一狠就直接把他上半身托了起来,因为单脚重心不稳,所以重量基本都压在了MC的身上。好在车就停在门口,几步路对于她来说还是漫长了些,咬牙坚持着把他扔到了后座上,MC腿一软坐了下来。机器人很自觉的往里挪了挪,确保她一会能够关上门。

缓过劲的MC扶着车门站了起来,导致她这么狼狈的罪魁祸首正躺在车的后座上闭着眼睛吹空调,表情特别惬意。
明明是个机器人……

这么说也不太对,现代技术已经可以做出这么高智能特别仿真的机器人了吗?

MC带着他和一堆疑问回了家,路上时不时瞟一眼后视镜观察他的情况。
直到回家对方还是在车座上躺着装死的状态,等她下车的时候看见后座的车门自己打开了。机器人先生自己从后面单腿跳了下来,平衡能力意外的好。
“惊喜!”他张开双臂小心翼翼的维持平衡,表情还带点得意。
这和MC曾经对机器人的定义不太一样,刻板,机械化,服从指令。没有一点可以和眼前这个机器人搭配上。

她现在有点后悔捡他回来了。不知道有没有地方管退货。

————————————————————
挖新坑了,想不到吧!(?)
字数过千就想分篇的毛病改不了了,大家好几天不见一定没有想我←还是惯例瞎扯淡
类似于后日谈的小甜饼因为最近没有糖分补充写不出来ヘ(・_|然后翻翻以前各种脑洞把坑挖了出来
新头像是之前的桌宠设定( '▿ ' )感谢七海wwww爱她——
本篇有不妥之处欢迎指出,持续修改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з^)-☆

评论(1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