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日常

写作高中生读作永远的十八岁
实际上已经步入养老时间
MM/es相关都刷
骑在墙上不愿意下来
707LOVE
狮心最棒!!!!!
白天悠闲深夜忙到死的夜猫子限定.jpg
人怂胆小话废十级

噩梦【Saeyoung x MC】

*奇幻开头沙雕结局

*日常做梦

*可能雷点:母女角色扮演(??)。请小心

*标题瞎搞

——————————

感觉有点不对劲。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摸手机,没在枕边,也不在床头柜上,掀开被子也不在床上。起床的闹钟依旧不依不挠的响着,拍拍脸让自己清醒一点后开始循声找物,最后在地上发现了可怜手机的踪影。

 

捡起来反复检查有没有出问题,手机功能正常,屏幕也没有碎。只是想要加载进RFA的软件时突然网络异常,然后是漫长的loading……

 

等Saeyoung回来看看吧。

 

把手机放回床头柜准备盖着被子再睡个回笼觉,翻身的时候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

 

原本应该是双人床的另一半,变成了墙?

戴好眼镜左拍拍右敲敲,再三确定这是堵实心墙。不是什么恶搞玩具,也不是自己迷糊的幻觉,更不是被折叠变成沙发的床,而且还有种神秘的即视感,这个墙纸眼熟的过分……

 

“这是,Rika的公寓吧。”

这壁纸的纹路真是惊人的熟悉,想当年自己回不出邮件的时候就靠盯着这个发呆,嘴里碎碎念着前辈请赐予我灵感,然后在抓狂的边缘阻止自己撞上去。

 

‘MC?’

 

好像听见有人在叫我,找遍公寓没有人,玻璃也没有破碎痕迹。为什么会产生有人喊自己的错觉?

 

漫长的Loading结束了,终于连上了RFA的通讯。聊天室静悄悄的,大家好像约好今天都不上线一样。个人状态都有更新,忙学习忙工作忙开会忙排练。邮件那里也是堆积如山,有一种自己好久没有打开过的错觉。

 

‘MC。’

 

打开窗户也没有找到声音来源,电线上只有小鸟在叽叽喳喳,不会有人从天而降吧……?抱着这样的心情试着往楼顶方向看,身子外倾到感觉危险才停了下来。回到屋里松了一口气,目前还是安全。

 

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脑海中,就算不清楚现在状况,这样鲁莽行动被他发现也一定会被挨骂,心里却有一个声音催促着我。

 

「去吧,去吧,去找他吧。」

 

下定决心就要做出行动,踏出门的那一刻感觉周围世界突然阴暗了不少。厚重的云朵遮住了太阳,让人感到些许压抑。

 

走了很久都没有碰到人,本应该繁华的街道连辆汽车都没有。好运的是找到了没有上锁的自行车,在心里对车主说了声抱歉。自己的目的地离这里很远,全靠腿走不知道多会才能走到。

 

‘MC——’

 

声音变得真切了些,熟悉的声音变成了支持我前进的动力。

 

到达目的地已经有些喘不上气,记忆中不远的几步路第一次感到这么漫长。门紧紧关着,按了门铃也没人开门,这的确是他的风格。

 

“أريد ان أكون قطتك”

 

门打开了,之前刚在一起的时候知道的第一个密码就是这个。为了找他方便专门去学了这句的阿拉伯语,只是用上的机会很少,因为后来提升了安全系统就没有再用过,没想到今天帮了大忙。

 

进门的时候还是有些做贼心虚。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处于哪个时间轴上,这样擅自闯入风险还是很大的。房间里充满了胡椒博士的味道,踩在地板上有点黏糊糊的,我确定自己找对了地方,按照Vanderwood先生说过的话,这的确是他的生活写照。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我吓了一跳,急忙掏出来阻止了继续响下去的可能性。提示音是短信,来的路上过于匆忙一直忽略了,现在看数量不少,发件人是同一个:707。

——不要出来。回去。快回去。你不该在这里。我会保护你的安全。我想见你。你快回去。有人在等你。我希望你能幸福。…………

…………这里不是我们的家。

 

抬起头,他就站在我的面前,他拿着手机按下了拨出键。我的手机响了起来,707在液晶屏上闪烁。我接了电话,他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亲爱的,是梦醒的时候了。”

 

睁开眼睛的时候窗帘还拉着,光线有些昏暗,梦中的疲惫好像影响到了现实世界,我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不是那个公寓,我是真的醒……

 

 

“M……妈妈!你终于醒了!你知道睡了多久吗?已经十几年了啊!”红色长卷发……少女?坐在床边,手里拿着小手绢,说话沙哑还带着点哭腔。刚刚没有注意她的存在,突然发声吓了我一跳。

 

“呃……你爸是?”

 

“妈妈,你难道失忆了?还是生我气了?对不起,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卷发,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擅自去烫头……我明天就去拉直!”

 

“卷发挺好的,我不讨厌。但是亲爱的,假发歪了。”喉结也没遮住,看样子也是一时兴起,妆化的是真的好看,我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这辈子可能都没办法比他好看了。

 

“我以为你会喜欢这么长的。”她眨眨眼,语气还带着点小委屈。

 

“躺过来,妈妈告诉你我喜欢什么。”我拍拍床,“她”迅速爬了上来。身上穿的还是正经西服套装,据目前得到的信息分析,这是一个已经成为社畜的可怜女儿。

扣子一颗颗解开,他没有一点反抗,特别配合的脱了外套,我满意的点点头。准备把衬衫也给他扒了。

 

“喂,喂早上了——你确定吗?”

“不脱掉会弄皱。”我理直气壮,他没办法,由着我摆布。其实我更怀念他那件冬天的睡衣,毛茸茸的很舒服,枕着也不会感觉很扎。

最后弄的像拆礼物一样,上衣脱完之后就看不出女孩子的感觉了,男女的先天差距是没办法弥补。

 

“都这样了还不告诉我吗?”

“好奇害死猫~”最后还是把他的假发摘了下来,惨遭发网摧残的头发更是乱的一团糟,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紧紧抱住他,耳朵贴在心脏的位置。很温暖,也很安心。他的手也搭了过来,轻轻拍着我的后背,本来就还有困意,这么一弄更想窝在他怀里好好睡个回笼觉。

 

“这个不止说一次,但是听好了,我——喜——欢——你——”

“知道了,亲爱的。”他声音带着笑意,心跳速度好像也加快了。声音恢复到了熟悉的声线,“我爱你。”

————————————

MC:等一下,我也想说我爱你!

大概梗的起源是空间看到的一张妻子剪了头发骗老公说你睡了好几年(?)然后突然想玩一下就变成这样了x

阿拉伯语是靠翻译器打出来的,原句是“I want to be your cat.”

‘MC’这样的都是现实中Saeyoung在喊MC

最近打工好忙挤时间除草zzzzZZ
有奇怪的地方欢迎指出!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欢迎聊天XD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