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日常

写作高中生读作永远的十八岁
实际上已经步入养老时间
MM/es相关都刷
骑在墙上不愿意下来
707LOVE
狮心最棒!!!!!
白天悠闲深夜忙到死的夜猫子限定.jpg
人怂胆小话废十级

我们的生活【Saeyoung x MC】

*Secret后的背景

*MC视角

*我流幸福定义

——————————

这样就是新的开始了吧?

 

和最初刚认识的那段时间相比,现在的日常可以说是平淡到不能再平淡,但也不会无聊。Saeyoung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什么新奇的想法,没了工作的阻碍实现的就更快了一些,家里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角落悄悄变了样子。偶尔还会从Jumin那里接几个猫咪企划给Jaehee减轻负担。催特机器人依旧是通常运转,Zen的舞台剧我们也一场不落的去看了,还悄悄办过一次粉丝线下聚会。出了新游戏后会喊Yoosung一起通宵,我想Saeran早上打开房间门的时候就能看见三具尸体在地上瘫着,还有一地的垃圾。

通宵后的早上,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从床上坐起来后才意识到,自己明明是靠在沙发上睡着的,现在被搬回了卧室。推开门发现客厅也没自己想象的那么乱。餐桌上放了一张小纸条,是Yoosung留的,上面写着他带Saeran出去玩了。明明自己也没有多大,这种时候却总是想感叹一句年轻真好。纸条背面是Saeran的字迹。

早饭做好了。

Saeyoung还在地上躺着,有人贴心的给他盖了小被子。感谢地毯比较厚,他应该不会着凉。我试图拽他起来,最后反而被他拽倒在地上。也许是上天要我再睡一会?才怪。这么近的距离我都可以数清他的睫毛,他嘴角弧度的变化自然也看的一清二楚。

“早安。”我亲亲他,他睁开眼睛光明正大的笑了起来。捏了一下脸当做小惩罚,他乖乖爬起来去洗漱,顺手把地上的被子收拾起来放回了Saeran的房间。

电饭锅在桌子上,旁边摆着碗筷。盛好饭后我坐在桌边,他端着三明治从厨房出来,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

 

家里摆着的几个盆栽都是Saeran在养,昙花在昨晚没注意的时候已经开过了。心里总觉得有些遗憾,期待了好几天的事情就这样被自己忘记了,心里还是有一些失落感。

“来开个花店吧。”他突然说。

“好啊。”我点点头,一口气喝完了粥,“最后一个吃完的洗碗!”

 

 

小花店开在了离家不远的地方,是Saeyoung亲自选址,然后拉着我和Saeran一起研究了装修。Saeran一开始不愿意加入讨论,拒绝了Saeyoung的邀请还关上了自己房间的门。

然而当他哥在聊天室里说要把外墙刷成粉红色的,并且一定要在招牌上印刷HBC和Elly时,他比Jumin快一步回了一个黑体加粗变大的NO!

Saeyoung得意的冲我晃晃手机,“我就知道他在哇啊——”

话还没有说完Saeran的房间门就开了,一个枕头从里面飞了出来正中Saeyoung毛茸茸的红色脑袋。Saeyoung哀嚎一声从沙发滚到了地上,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我忍着笑跪在他身边,高呼Saeyoung你不要这么轻易的就走了啊,你的宇宙飞船还没有建好这么走了就太可惜了呜呜呜……

 

似乎是假哭带来了一点点作用,Saeran终于从房间出来蹲在Saeyoung的“尸体”旁边,抿着嘴思考了一会,很认真的说,“粉色的墙壁可以通过,招牌拒绝。”

Saeyoung瞬间复活坐了起来,抱着Saeran大喊万岁。Saeran难得没有推开他,就是表情不太妙,可能是Saeyoung热情的拥抱让他有些喘不上气。

 

我起身去了厨房,锅里的牛奶还冒着热气,考虑到兄弟两个都喜欢甜食,我还加了一勺糖进去。端着两杯牛奶出去时,他们并排坐在沙发上认真讨论着货源问题。

“还有想说的明天再聊,现在都给我乖乖去睡觉。”我把杯子放到桌上,Saeran端起一杯说了谢谢,带着自己的枕头回了房间。Saeyoung盘腿坐在沙发上,盯着自己那杯发呆。我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他回过神来,转头在我脸颊上亲了一口。

“亲爱的辛苦了!”

端起杯子喝的第一口就让他皱起眉头,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是太甜了吗?”

他摇摇头,“亲爱的你是不是把盐当糖放进去了?”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回想一下盐和糖的罐子的确有些相似。我急忙跑回厨房确认,刚刚的罐子还没有收起来,我用手指轻轻沾了一点……是甜的没错啊?

 

“中计了~其实味道刚刚好。”他在我身后把我横抱了起来,我下意识的搂住了他的脖子保持平衡。关心则乱,事实证明这一点不假。

作为报复,我舔了一下他的嘴角,他过来的太急没有擦,还能尝到些许牛奶的味道,“很甜,嫌疑人Saeyoung涉嫌诈骗,证据确凿,现在宣布你被捕了。”

本意是想看看他脸红的样子,只是这一招早就对他不起作用了。他抱得更紧了一些,凑到我耳边轻声问:“那么警官先生,拒捕和袭警会怎么样呢?”

“那我就把你关在我心里,判无期。”

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感觉肉麻,他笑得却是很开心。

 

 

花店正式开业那天和平常没什么区别,只是推开一扇门那么简单。清晨的街道人很少,昨晚刚下过雨,站在街边让人神清气爽。

外墙没有做太大改造,也没有刷成粉红色。实际设计是深棕色,在外面看着有点像树干,打开门后又是鲜花的海洋。门口趴着一只猫咪,有人进来就会喵喵叫,不仔细看好像真的一样。Yoosung第一次来店里时对它特别感兴趣,Saeyoung和他说只要一会陪他去送花束他就告诉Yoosung这只猫的故事。

直到中午回来,Yoosung还给它买了胡椒博士。准备去喂它的时候,Saeran提醒说那是电子产品不可以碰水。

“可是哥和我说这只猫咪很喜欢喝的?”

“Saeyoung喵的确很喜欢喝喵~谢谢喵~”Saeyoung很自然的接过Yoosung手里的饮料,转身就往门外跑。Saeran轻轻推了愣住的Yoosung一下,他终于反应过来朝着门外追去。

“Saeyoung你给我站住!”

 

Zen提出免费帮我我们打一次广告,考虑到店里只有三个人在工作,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忍痛拒绝。他现在的影响力完全可以做到让我们的顾客翻几番,工作量也会无情的翻几番。Jaehee偶尔会打电话订花,说是开会要用到,我提议给Jumin也带个盆栽放在办公室的桌子上,说不定Jumin看着开心可以减轻她的工作压力。

“当然啦,是开玩笑的,只是作为朋友送的礼物,Jaehee你也带一个,工作累了看这个可以放松心情!”

“谢谢,你们也辛苦了。”

“我们还好,只是下次音乐剧可能没办法一起去看了。”

“等有空了来我家一起看DVD吧,这么说起来我的假期也……哎。”

 

说真的,社畜有社畜的不容易,自由职业有自由职业的惨。

 

“Saeyoung!不要再开着你那辆红色跑车去送花束了!我们已经被很多顾客投诉了!”

平均一天三个小男生打电话哭诉,服务态度又快又好值得表扬,但是自己的心动对象收到花后总会问他们送花人的电话号码。自家男人太帅也是一种罪。

“谁又惹你生气了?”他一脸无辜的看着我,我揉揉脸想办法把心里的烦躁感压了下去。

自己看见他开着红色跑车拉风的样子还会想起初恋的感觉,别人看……别人看还是会吃醋!

蹲在门口一边戳猫咪一边反思自己随意发火的行为,猫咪突然被人抱了起来。

“猫神听见了你的烦恼喵~现在决定赐予你一个愿望喵~”

他的脸被猫咪挡在了后面,还特意压低了声音,听起来很像我们刚碰面时那只机器猫。我不小心笑出声。

“猫咪之神啊,感谢你的降临。但是啊……”我拉住他的手,“我现在已经是最幸福的人了。”


————————————

断断续续写了好几天,不妥之处辛苦指出!

本来只打算写写送花吃醋的事情,结果越写越跑偏变成了这样x

预定写2200字感谢22粉来着x写完的时候已经26了,然而我只写了两千五左右蹦蹦跳跳感谢关注!

也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还有谢谢推荐评论喜欢ww之后会更加努力写出更美好有趣的生活x还有脑洞(


评论(8)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