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日常

写作高中生读作永远的十八岁
实际上已经步入养老时间
MM/es相关都刷
骑在墙上不愿意下来
707LOVE
狮心最棒!!!!!
白天悠闲深夜忙到死的夜猫子限定.jpg
人怂胆小话废十级

骇入程序02【707xMC】

*架空背景

*机器人(?)707x普通人MC

*上一篇点这里https://gaozhongshengderichang.lofter.com/post/1f01d240_efd5eb7c

*不晓得预警什么了,希望大家食用愉快,不妥之处欢迎指出

——————————

看着他自己行动,MC感觉自己的心脏有些过早的接触这波澜壮阔的起伏了。对方摇摇晃晃的幅度快要变成MC的心电图了。

“小心那个花瓶!”刚说完旁边的沙发就遭了殃,一个黑色的手印就那么按了上去。

今晚的洗衣名单再加一个沙发套吧。MC默默在心里记了一笔。现在只能庆幸自己早有防备,车里没有太脏,不然清理也是个大麻烦。

 

“你要怎么洗澡,水可以吗?”

“浴室借我就好,补充一下我是防水型的。”他接过MC拿出来的新毛巾。单腿蹦跶着找浴室。

“可是你身上……”

身上破破烂烂的样子还是蛮让人心疼,机器人却不怎么在意。

“我对这些不会有感觉,疼痛和感情一样不被需要,我被制造出来是为了工作。”

“然后被无止境的压榨和利用。”MC补了一句,他笑了笑没有否认。

 

浴室的门被咔哒一声锁上了。MC在客厅简单清理了一下室内卫生,有少量机油的味道残留,让人闻着很不舒服。也不知道他被扔在那个工厂有多久,算了算还要把之前那几件衣服洗了,家务活喜加一。

 

开窗通风的时候对方出来了,身上换了临时准备的衣服,MC盯着他欣赏自己的搭配品味,忽略一些不和谐的地方,他怎么看都是个清清爽爽的大男孩。

“帅哥谈恋爱吗?”

“对不起,我卖艺不卖身。”

“你再这么说话我就真的把你当人类了。”

 

MC轻轻敲了他头一下,无法判别对方年龄,感觉像是有了个弟弟。就是对方比她高了不少,临时找出来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紧巴巴的,腰还露出来一截。

“找了一下只有这几件衣服……穿着还好吧?”本来是打算当睡衣穿的宽松款,没想到用在了这里。

“嗯。”机器人本身没什么感觉,坐在沙发上异常的乖巧。

MC开始认真考虑不去买新衣服,而是把自己的裙子套给他……不行,不能这么做,自己的思想已经飚向危险地带了。

 

“之前一直没有问,要怎么称呼你?”

“我的编号是707,叫我Seven就可以了。”

他的程序里好像编入了猫的习性,在试图借助摇头的惯性来甩掉头上水的时候,MC感觉自己看见了尾巴在他后面摇来摇去。

两个人之间太安静了会让人不安。MC左顾右盼找不到能做的事情,把视线移回Seven那边的时候发现对方正盯着她看。面部没有什么表情,被这种眼神看着就好像被谁监视了一样……或许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个人正在盯着她。

 

想到这里MC不禁有些后怕。机器人是她捡回来的没错,可是她不知道是谁在后面操控着这个机器人,随随便便带人回家是真的有风险,希望不要有人学习她这么莽撞的做法。

“Seven,你……你有什么喜欢吃的吗?”她强装冷静,努力让自己的嘴角上扬。

“能源补充吗?我个人倾向于充电,人类食物也可以转换能量,就是需求量比较大。”

“居然可以吃东西……好厉害。”

“因为God Seven无所不能!”夸他两句反而得意起来,“我本来就是突破了种种不可能才出现在这里的。”

“那能充电的话插口在哪边?需要什么特殊型号的线吗?有没有开关啊?那种一按就会……这个可能涉及隐私还是忘了我说过的吧。”一不小心就说了出来,正纠结怎么救场挽回自己形象的时候,他突然笑出声。

“你是担心我关机吗?”

“当然的啊,好不容易捡你回来,你要是开不了机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靠在软软的沙发上让自己一点点往下陷,随手拽了一个靠垫在怀里,半遮着脸掩饰窘迫,企图让自己忘掉那个丢人发言。

 

“可是你刚刚还在害怕。”

他好像能看透人心一样。MC抿抿嘴没有说话,手里的靠垫被抱得更紧了一些。

“是在后悔带我回来吗?现在命令我走还来得及。”他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正准备转身的时候被靠垫砸中,失去平衡摔在了沙发上。罪魁祸首举起双手一副无辜的表情。

“对不起,你自说自话的样子太欠扁了。”

明明是个机器人。心里已经这样抱怨过很多次了,可是他的表现每次都令她惊讶。

“我的确是在害怕,但我不会后悔自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MC站了起来,“有什么喜欢吃的吗,我去找找还剩多少存货。”

 

“谢谢你。”他说话声音很小,但是足够MC听得到。

 

“不用谢。目前只是我需要有人陪着,而你需要一个住的地方,等价交易就这么抵消了怎么样?”冰箱上层的碳酸饮料还有不少,蔬菜没见几样,面包足够活三天。冷冻里面只剩几块肉,雪糕堆了不少。

以前的自己都在干些什么啊……现在的自己也没有资格说些什么。

 

“遵命,主人——”

“停一下!叫我MC就可以了。”那声主人让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个人是故意的吧。

 

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在那之前还要再查一下自己的余额,失业状态只能指望自己微薄的一点存款救助了,现在还要想办法划出一部分钱养机器人。

“好缺钱啊……”

刚刚失业的社畜留下了没钱的泪水。


————————————————

突然意识到脑补的框架和写出来不是同一个故事了,剧情朝着我抓不住的地方溜了。正在捕捉灵感。

可能会写成长篇,谢谢喜欢这篇的各位,也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ww比心给大家!

其实我是看见消息亮起来能开心一整天那种人(?)

动力来自支持(这样才能让我放下游戏去乖乖码字)

虽然最近没写什么日常了,但是今天也希望这一对在一起甜甜谈恋爱过日子

评论(14)

热度(47)